夜影耀

一望無際的汪洋,
生命不止息前進,
推動歷史的輪盤。
海邊誠摯地祈禱,
希望永伴你身旁。

標準LoveLive東條希及園田海未理智廚,偶而空閒會寫寫小說
(雖然大部分是耍廢比較多)

最近迷上了陰陽師,
燈姊刀姊好萌!!

©夜影耀
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想,守護你

之前突發奇想寫了放三百的白狼X姑獲鳥,

現在在突發奇想放過來這邊(遠目

非常非常短

而且是白狼中心,

幾乎沒有什麼CP感..........

或許以後有機會我會寫個姑姑中心放出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白狼中心


握緊弓,緩緩調動妖力聚集到弓箭上,跟其他人一樣,我嚴陣以待的看著前方的八歧大蛇。眼角餘光卻不時的瞥向站在最前方的身影。
站在我左前方的她,如同往常一般,縱然身上滿是傷痕,血跡斑駁,卻仍舊堅定地站在前方,為我們承受著大部分攻擊。

「小草,補血!」在姑獲鳥再度扛下大蛇的一次攻擊後,我聽見大人難得不顧風度地大吼。
大家都很清楚,大人這難得的失態,是因為姑獲鳥的狀況,實在不是很好。雖然攻擊沒有減弱,但是收招的身形卻顯得搖搖欲墜。

開弓,射箭。平日熟稔的步驟今日卻顯得急切生疏。

「射偏了。」

縱然這擊仍舊將已經殘血的大蛇送入永眠。我卻很清楚,我剛剛,失誤了。

若非有姑獲鳥的協助,或許我們會迎接下一輪的狂風暴雨。


垂下弓,我用餘光看著她的身影,每當看到那傷痕累累,卻依舊挺拔的身影,心口處總會抽痛。

弓道練心,我的心卻極度不平靜,不只一次的,我痛恨自己的無力。如果,我再強一點……如果,我的箭再銳利一點……如果,我的速度再快一點……是不是,她就不用受這麼多傷了?是不是,她就不會逞強的撐著疲憊而脫力的身體站在前方為我們扛下攻擊?

「我要變強,我需要更多的訓練。」

再一次的,心裡升起變強的渴望。不想看她一個人受苦,我要幫她分擔壓力。
緊緊握住弓,我偷偷在心裏承諾著。

「我會變強的,我一定會變強。然後,下次,換我替你扛下攻擊!」

我想,守護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於是我家小白狼就開始跟我哀說他想帶薙魂(誤